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台南觀音村元宵歡樂聚」活動分享(二)-佛曲歡樂唱



 中午的午齋極為美味,除了台南大姊菩薩準備的豆菜麵及酸筍湯是一大亮點外,觀音村所準備的炸番薯也是大家極為讚嘆的美食!因為太好吃了,大家都忙著吃而沒有拍照,謹將這份感恩與歡喜的心,化為幸福滿滿的能量!

 用完午齋後,是康吉良老師的「佛曲歡樂唱」。康老師獻唱佛曲,並邀請長者菩薩一起歡唱,也讓今日活動high到最高點!吉良的天籟美聲與莊嚴的佛曲創作,搭配柔和的曲調與溫馨的歌詞,讓大家感動不已,安可不斷!

 吉良全程用台語演說與演唱,穩健的台風,讓長者菩薩與現場與會的大眾,歡笑不斷!首先他用自己的名字──「康吉良」,做了很棒的開場白──我是善「良」的阿孫,來到觀音村,為阿公阿嬤帶來健「康」與「吉」祥!

 這次能請到吉良,真是很感恩與歡喜,也祈願有更多資糧,可以成就康老師的佛曲弘法之路!
 

 在此,也謝謝陳潔民老師,協助第三首「四季紅」的佛與歌詞創作!


大家專注地聆聽

台風穩健的康老師

長者菩薩們專注聽著吉良阿孫的分享

吉良開了印隆玩笑,讓大家笑呵呵~

大眾聽得很歡喜!

連印隆都聽得很專注

吉良的天籟之聲,成就觀音村小巨蛋的幸福景色




康老師邀請長者菩薩一起同唱


惟心法師也協助長者菩薩歡唱


這位阿公的口琴,吹得好棒喔!

溫馨歡樂的「佛曲歡樂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