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

護持道場「無障礙或安養之軟硬體設備」緣起(已圓滿)

 

由於道場安養籌建計畫暫停與退款的因緣,已募集的善款共有1,342,550元,將全數運用於「護持其他道場的無障礙或安養之軟硬體設備」。

 其實關於「道場或精舍安養」,可利用現有的寺院空間來進行,加裝無障礙設備──如扶手、斜坡、門檻處理、拉門等;或是動態的輔具設備──如移位機、輪椅、電動病床、助行器、洗澡椅等等,讓安養於寺裡的老病僧眾,有更安全的修行環境。

印隆生病多年,也用過各種輔具,認識許多相關廠商,可以提供一些自身經驗分享,也可以推薦不錯的廠商。

 另外,觀念的推廣與建立也是相當重要的,可以為大家奠立正確的觀念,並做資源的整合。

 希望有意願增加無障礙或安養之軟硬體設備道場,或是推動相關觀念推廣,可以跟印隆聯繫,希望能善圓滿大家的護持成就,非常感恩!(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或FB的私訊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相關文章

- 20200926-「道場安養」籌建計畫暫停與退款
- 20201103-(第二次布達通知)「道場安養」籌建計畫暫停與退款
- 20210101-「道場安養」籌建計畫「同意的捐款變動方式統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