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謹邀請大家成就「妙法安樂」案例探討




 印隆謹邀請大家,一起成就「」社區的籌建規劃,主要有「法安養」及「」的籌建。目前已在積極尋覓地點,也陸續展開籌款與義賣計畫,將隨時在此網站上布達。

 首先要請大家一起來作案例探討,也是分為「法安養」及「」兩種,預計每週討論一家,介紹其特色,並分析可以學習之處,以及須注意之處。

 祈請大家提供寶貴建議或想法,可以用以下方式留下資訊:
1. 使用留言板。
2.
使用FB的訊息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3. E-mail
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

 印隆整理好後,將會布達在網站上,與大家分享,也作為「」社區的籌建規劃參考資料,感恩大家的成就!



高雄燕巢慈慧敬老免費安老中心

 本週預定討論的是「燕巢慈慧敬老免費安老中心」,這是一個佛道教宮廟(紫雲寺)所附設的敬老免費安老中心,免費收容照顧貧苦無依的獨居老人、殘障人士...等邊緣弱勢,除了照顧生活起居,還包含處理往生後的種種事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