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限量珍貴沉香木念珠流通,護持無障礙道場(已圓滿)


  日前有善因緣,一位慈悲的仁波切指示他的弟子,釋出珍藏多年的沉香木,作為無障礙道場」建設籌款使用。經由護法菩薩的協助下,製成了一批珍貴的沉香念珠,共有108顆念珠150條、男款手珠(20mm)268條、女款手珠(16mm)268,適合供養、配戴、精進用功!

108顆沉香木念珠]


 細緻清雅,以景泰藍珠子作為隔珠設計。

 
 莊嚴的計數器結。

 每一條都有國畫老師親自手繪的圖案與佛語,收藏自用或是供養結緣都很適合。



[沉香木手珠]

 
 手珠有20mm(適合男眾或手腕需要較大者)及16mm(適合女眾或手腕較細者),每一顆沉香木念珠都有不同的天然紋路。

 每一條沉香木手珠,都以莊嚴的「如來衣袋」盛裝,此袋子也可以收納小本經書。


 感恩此殊勝因緣,流通珍貴莊嚴的沉香木念珠,護持無障礙道場的建設;祈願「障礙道場」早日圓滿,成就大眾心無罣礙的修行!願以此流通護持之功德,迴向護持大眾及隨喜見聞眾等:福慧增上 平安吉祥 道業成就 速成佛道


 發心要護持沉香念珠法寶的道友,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或以FB的私訊留言給印隆: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印隆與您確認無誤後,方會記錄與布達,感恩大家!




限量珍貴沉香木念珠流通,護持「無障礙道場」(以下依日期依序列名)

-              2016護持沉香木念珠徵信明細──總計:108念珠11條/男手珠7條/女手珠6條,護持無障礙道場:71,500
-             2017護持沉香念珠徵信明細──總計:108念珠31條/男手珠28條/女手珠28條,護持無障礙道場:159,500
-             2018護持沉香念珠徵信明細──總計:108念珠108條/男手珠233條/女手珠234條,護持無障礙道場:424,7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