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道場安養」籌建計畫(暫停)


安養道場(清沈源畫佛像)

緣起

之前因為身體因素,而將無障礙道場建設計畫暫停,改為籌建「無障礙遶經壇城」,但是因緣一直不具足。而近期在許多因緣推波助瀾下,讓印隆更深入關照「道場安養」,思考或許可以從小型的「道場或精舍安養」先開始,也可從中學習經驗,作為成立大型「寺院安養」機構之基礎。另外,也可以提供一些空間,讓暫時需要修持間的法師掛單,提供一個安心修持之處;或是正信居士想要休養或護持,也可以提供機會,大家一起共住與學習。

雖然自己目前的行動能力還是受限,但覺得該更積極進行,因此,印隆將以「道場安養」籌建計畫為始,開展「無障礙道場」與「妙法安養」的心願。除了做為自己安養的道場外,也致力於推動「道場安養」的觀念,並進一步協助設立。

以下,是印隆希望尋求的資糧、建議,將會盡力規劃安排,希望在此期業報身圓滿前,能完成心願!
一、地點
(一)  希望不要離醫院太遠,方便就醫與照護。
(二)  可以支付租金。
(三)  或是有道場想成立安養,也可以配合,並協助增建無障礙設備。
二、人才:這個領域需要長照相關人才,也希望有志同道合的法師加入與領導。
三、建議:祈願大家能給與相關建議,印隆都會彙整於籌建計畫書內,讓此案更臻完善。



資糧募集

[募集需求]
    善款

[目前已募集]
善款:NT$1,705,500.-
龍藏經一套(龍藏法緣真供養


相關文章

[佳文分享]

[心得討論]

[案例探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