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妙法安樂募款款項運用布達



        2015年開始募款至今,感恩法友們的支持,點滴匯集成就!但因為印隆的身體日益惡化,擔心無法完成此項願望,有負大家的護持。也為了將公款處理清楚,決定先將此專案移交給護法居士處理,目前預計是搭配《龍藏經》,建造「無障礙遶經壇城」與大眾以法結緣。

        妙法安樂的款項一共分為無障礙道場」與「妙法安養」兩種,如果已護持的法友不同意建造「無障礙遶經壇城」,請於八月底前來信告知印隆您護持的時間與金額、帳號資料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或以FB的私訊留言給印隆: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印隆會將款項退回給您。

    護持徵信資料請參考:
-                 護持「無障礙道場」徵信名單
-                 護持「妙法安養」徵信名單




若您願意建造「無障礙遶經壇城」與大眾以法結緣,印隆也非常感恩!仍舊會有共修法會與供燈迴向,祈願所有護持者生生世世福德資糧俱足,智慧光明增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