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第二次布達通知)「道場安養」籌建計畫暫停與退款


         感恩法友們對於「道場安養」籌建計畫暫停,已有約三分之二的法友回覆了退款或改護持項目同意的捐款變動方式統計,印隆也盡力詢問,但還是有一些法友詢問不到。麻煩曾現金捐款護持的法友回覆,謝謝您!

 布達緣起:雖然一直想進行佛法安養機構之建設,但發覺自己的身體每況愈下,此生恐無法完成。但因為已有募集了一些善款,必須要在捨報前做圓滿的處理,方能安心。

         要請有現金捐款護持的法友(義賣除外),告知您護持的日期與金額(護持徵信資料列於下),選擇您同意的捐款變動方式,印隆會依您的選擇做處理。

 

    同意的捐款變動方式:

1.      退款(請提供ATM轉帳資料)

2.      更改護持其他項目(妙文殊智慧海金光明福田庫、其他任定)

3.      護持其他道場的無障礙或安養的軟硬體設備

 

煩請於2020年底前,告知印隆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或FB的私訊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抱歉要勞煩曾捐款護持的法友,謝謝您!

 待全部處理好後,印隆會再布達相關明細,以作徵信。

 

    護持徵信資料

「無障礙道場」護持徵信名單

- 2015護持「無障礙道場」徵信名單 募集小計:NT$119,400.-

- 2016護持「無障礙道場」徵信名單 募集小計:NT$270,070.-

- 2017護持「無障礙道場」徵信名單 募集小計:NT$99,550.-

- 2018護持「無障礙道場」徵信名單

 

「妙法安養」建設護持徵信名單

- 2016年護持「妙法安養」建設徵信名單 募集小計:NT$11,000.- 

- 2017年護持「妙法安養」建設徵信名單 募集小計:NT$7,400.-

 

「無障礙遶經壇城」建造計畫護持徵信名單

- 2018年「無障礙遶經壇城」護持徵信芳名

- 2019年「無障礙遶經壇城」護持徵信芳名

- 2020年「無障礙遶經壇城」護持徵信芳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