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觀音村元宵歡樂聚 活動布達




一、活動時間:2017211日(農曆元月十五)星期六

二、活動目的:
配合元宵節慶,以供燈祈福、佛曲歡樂唱、燈籠DIY等活動,讓長者菩薩感受到元宵歡樂祝福,也可以幫助長者菩薩活動手部肌肉(冬天幫長者強化手部肌肉 彩繪小提燈啵棒〜)!並讓更多道友,體會觀音村照顧長者菩薩的用心,共同來護持觀音村。


三、活動流程
10:30 報到完畢
至觀音村門口報到處報到。
10:30-11:30供燈祈福與迴向
協助長者菩薩供燈,來賓與義工則是隨後陸續供燈,供燈圓滿後迴向。
11:30-13:30 午齋、休息
將準備簡介,來訪賓客可參訪觀音村,但以參觀環境為主,不得入房打擾長者。
13:30-14:00 佛曲歡樂唱
康吉良老師將獻唱23首佛曲,並邀請長者菩薩一起歡唱。
14:00-15:00大吉大利吉祥燈籠DIY、元宵祝福
適逢元宵佳節,將準備喜氣的雞年燈籠,以簡單的貼黏方式完成。由陳又瑜老師帶領,製作時間20分鐘內。
16:00 圓滿賦歸


四、報名參與
(一)全程參與:
1.      請於106125日前報名,將準備您的供燈、午齋與燈籠。
2.      E-maildhammalotustaintai@gmail.com,或以FB的訊息留言給印隆:https://www.facebook.com/yinlung.shih ,告知您的姓名、居住地(ex. 彰化市)及電話即可,印隆會與您回覆確認。
3.      報到:請於211日上午10:30前,至台南觀音村報到(若時間有問題,可以告知)。
4.      交通:請自行安排適當的交通工具前往。
(二)隨喜參與:不需報名、不需要報到,自行前往即可。但供燈、午齋與燈籠」,就需要依現場狀況為準。

五、交通資訊
(一)開車(觀音村有停車場)。
(二)公共交通:
1.      從高鐵台南站,轉台鐵沙崙線(站區有連接)至臺南火車站下車,出了臺南火車站往臺南公車北站,搭公車綠幹線往玉井方向,在接天寺站下車,往回走就會到達觀音村。
2.      從高鐵台南站,轉台鐵沙崙線(站區有連接),搭往南科/善化/嘉義的電聯車,在新市火車站下車,坐計程車到觀音村約300元。
3.      從高鐵台南站,搭計程車到觀音村,車資約600-700元間。

台南觀音村
臺南市新化區那拔里1鄰那拔林110
電話 : (06)591-2012    傳真 : (06)591-2620
信箱 : ml4688640@yahoo.com.tw
網址 : http://5912012.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