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感恩2017護持「無障礙道場」諸位檀越法友




感恩諸位法友護持「無障礙道場」的建設,不論是涓滴護持、或是以義賣護持籌建,點點滴滴的心意,都是為了成就眾生離苦得樂之願!

此「無障礙道場」,是希望能成立一座有安全便利無障礙設施與空間的道場,讓長者、行動不便及身心障礙的道法,也能親近佛法、安心修行!或是有道場願意發心提供相關建設,也會隨緣成就,願更多的道場,能夠接引與利益身障病苦眾生。祈願以佛法的慈悲與智慧,照護病苦眾生!如《金光明經》中所云:「願諸根不具者,皆得具足」──以佛法面對一切困境,而能圓滿無礙!

感恩所有護持無障礙道場」的道法,祈願所有護持者生生世世福德資糧俱足,智慧光明增上!

-          2017護持「無障礙道場」徵信名單 募集小計:NT$99,550.-
-         2017護持金字《法華經》徵信明細:共護持19套,54,150
-         2017護持沉香念珠徵信明細:總計:108念珠31條/男手珠28條/女手珠28條,護持無障礙道場:159,500
-         「馬拉ok沉香」2017護持芳名:共104管,21,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