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

到府剪髮

 

         印隆有一位認識多年的居士法友,擅長於髮型服務的工作,在今年疫情開始流行時,她為了要服務出門不便的老客戶們,開始了「到府剪髮」的服務(還可以燙髮、染髮等)。

        聽了她的分享,印隆想起了十幾年前,照顧癌末母親的日子。當時母親雖然重病,但還是希望把自己打理得很乾淨清爽;可是當時的美容美髮院,輪椅出入並不方便,更無法移位到洗髮台,最後是在住院的日子中,請了醫院附設的美容部幫忙。

        印隆建議這位法友,可以多開發服務長者或身障者的居家美髮服務,這也是功德一件;因為長者或身障者,出門真的不便,若是可以在孰悉的家中整理頭髮,也是多了一份安心。

        也想到可以集資,請她為弱勢族群理髮。雖然她也一直有在做義剪,但她也是需要收入的;若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弱勢長者或身障者可以擁有清爽的面容,是多麼美善的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